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周叶/王叶]盛夏光年 三十九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重新发了,怎么改都过不了

之前评论过给过热度的姑娘抱歉了QAQ

 ------------------------------

 

直接点我

 

“疼?我是不是动作太重了……对不起……”

王杰希的眉毛都皱了起来,看得叶修兀地有些生气:“你还有什么好道歉的?是不是一会儿你还要说对不起上了我?”

王杰希愣了愣,他垂下眼睛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叶修拧住王杰希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不会后悔。我和你做不是因为我醉了,是因为我喜欢你。你到底在怕什么?”

“你明明知道我在怕什么。”王杰希捂住自己的眼睛,“但是这样就够了……够了……”王杰希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和鼻音,叶修紧紧地抱住他,不去问他为什么自己的衣服湿了一片。

----------------------------------

王叶到这里可以算是HE了,我甚至开始犹豫是不是就这样给大眼一个完整的叶修,写到最后依旧为温柔如斯大眼心疼

后面的部分或者说周王叶的部分要不要再继续下去,让我纠结一下吧……

 

评论(21)
热度(123)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