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喻叶]情书


致叶秋:

很久没有写字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忍不住想拿起笔跟你说几句话。还没有出道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了,你写的每一篇帖子我都看过,其中的心思缜密让我佩服。2015年职业联赛正式打响,看着你手下的一叶之秋在赛场上横扫对手夺下第一个冠军的时候,除了为你高兴,我更想做的事情是在赛场上与你一决高下。

除了你惊人的手速和对荣耀的熟悉程度,你的战术布置经常令我拍案叫绝,当看到我们不谋而合的观点与应对时,我就会想是不是我也有可能来到你的世界与你比邻而行呢?

我迫不及待地磨练自己,我有自己的劣势,却也有我的长处,我可以扬长避短,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打法。我用这种打法打败了我的队长魏琛,他退役了,让我顶上他的位子,说不难过是假的,我敬重他,想要跟着他打下属于蓝雨一片天,最终这个担子却是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有过不安有过彷徨,可我也有我自己的憧憬和抱负,而你就是在我迷失方向时给我指明方向的那盏明灯。

看了你的背影太久,连自己的感情在什么时候变了质都不知道,这些话可能我一辈子都无法对你说出口,原来我也不过是一个胆小的人。

 

喻文州

于2020年5月29日

 

致叶秋:

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突然想起去年这个时候也给你写过一封情书,那今天也写一封吧。

这一年我过得很开心,和我的队员们一起征战在荣耀的战场上,今年我们一定可以打进季后赛,和你一样,我也渴望冠军,如果拿下这个冠军,是不是又离你近了一步呢?

因为你从不露面,在出道前无聊的时候我经常会猜测你的长相,是不是因为太过歪瓜裂枣了所以不好意思出镜呢?不过我不介意,和你在一起我们会有很多共同语言,可以有说不完的话,或许根本不需要言语只是一个眼神就能互通有无。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的目光几乎无法从你身上移开,你的眼睛很亮,薄唇微微向上勾起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皮肤很白,一看就是常年不晒太阳的,可能是因为作了太多糟糕的想象,竟然觉得你好看得让人心跳都漏了一拍。

每年能见到你的日子不多,但我们或许正看着同一场比赛,或许在同一个副本抢着同一个boss,或许做着同样的训练,只要我的生活中还有荣耀我就能常伴你左右。

 

喻文州

于2021年5月29日

 

致叶秋:

每逢你的生日给你写情书,似乎成为了我的一个习惯。有人说一个习惯的养成至少需要重复21次,可是如果是和你相关的似乎不需要那么久。只要有你在的场合我就会忍不住寻找你的身影,看到你笑了我也会想笑,我想知道你的快乐,也想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你。

蓝雨去年拿冠军了,你一定看到了吧?我忍不住好奇在你心中的我究竟是怎样的,对你而言我是否是一个值得你花心思的对手,和我对抗的时候你是否会期待和兴奋?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期待常规赛中和嘉世的两场比赛,有多期待入选全明星赛,又有多期待进入季后赛与你分庭抗礼。我知道只要我活跃在这个舞台上,你就能一直看着我关注我,想要忽视我都做不到。

可是在这个圈子里有那么多厉害的选手,你对他们给予的关注不会比我少,是不是要成为那个最强的最耀眼的才能得到你最多的关注,占据你所有的目光?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明知道什么都无法取代荣耀在你心中的地位,我却仍然无法抛却自己的私心想要成为你心中除了荣耀之外那个特别的存在。我原本以为只要能远远地看到你,和你说上几句话,一起站在荣耀的战场上我就满足了,可是现在我却想要的更多,想碰触你亲吻你想融入你的灵魂,无意间指尖的轻触都能让我战栗不已,人性果然是贪得无厌的,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喻文州

于2022年5月29日

 

致叶秋:

又是你的生日了,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在荣耀的赛场上看到你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和你之间的维系少的可怜,只要你想你就可以从我的世界中完全消失,因为对你而言,我只是赛场上值得你研究的对手,除此以外我什么都不是。

得知你退役的消息,眼前的世界失去了它原本鲜亮的颜色,我的心像被挖空了,所有血液涌到喉口,却连个宣泄的出口都没有,因为我连质问你一句“为什么?”都做不到。

在你需要援手的时候你找的是少天而不是我,从他那里我才能找到你的蛛丝马迹,这一刻我才发现自己有多可悲,所有我认为不可能出现在我身上的情感都如决堤般将我卷入漩涡,包括对队友的妒忌。

全明星赛场上,我的目光始终在人群中寻找你的踪影,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也不想错过寻到你的机会。你用龙抬头告诉所有人你回来了,或许你从没有离开过,可是我经历了死而复生的心却无法承受更多,或许只有把你紧紧抱在怀中才能确认你的存在。

这几个月来我想了很多,我不想违背自己的心,所以我决定把这些情书寄给你,我突然很想知道当你看到它们的时候是否会露出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如果能把它们一并珍藏下来就好了。

叶秋,我喜欢你。

 

喻文州

于2023年5月29日

 

致喻文州:

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要我写情书,幼稚不幼稚,好吧,既然这是你想要的生日礼物,那我就写吧。

你不需要成为最强的,因为对我而言,你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一定要和荣耀女神相比的话,嗯,你比她还重要那么一点点,不过只是一点点。

你看,连荣耀女神都输给你了,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嫉妒的了,你见过所有人都没有见过的我,你是在这个世界上和我有着最近距离的人,好像都变成负距离了,笑。

其实我注意到你比你想象得要早,单是把老魏打败这一点就足够引起我的重视了,你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选手,你曾经问我在我和你对战的时候是否会期待和兴奋,如果我告诉你我为了揣测你的战术而激动地睡不着觉你会相信吗?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的职业生涯一定会比我长,也比大部分选手要长,你会是那颗在荣耀舞台上夺目而持久的星。但是这些其实都不重要,对我来说你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遇见。

突然想起来,这么多年情书你都写错了对象让我有点生气,不过如果你再把这些话都对我说一遍,我就原谅你。

喻文州,我爱你。

 

叶修

于2025年2月10日


评论(2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