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周叶/王叶]盛夏光年 二十二

预警:周王叶三人结局,仅吃单cp的姑娘慎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觉得这天来他办公室找他的人特别多,中午来邀请他共进午餐的人也特别殷勤,可是今天叶修一点都没有出去吃饭的胃口,请客也不行。在门口排着队巴巴望着叶修的同僚们直到看见走进办公室的王杰希手里那两个饭盒,才成鸟兽状散去。
“午饭就在这儿吃?”王杰希问道。
“好。”叶修答道,“怎么今天不说公司有规定不得在办公区域内吃饭了。”
“我怕你直接把办公区域给拆了。”王杰希笑着把饭盒推到叶修跟前,“吃吧。”
王杰希的料理还是那么让人食指大动,打开饭盒盖子就能闻到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王杰希把办公室门关上,在叶修对面坐下打开了自己的饭盒,不一会儿办公室里就弥漫起满满的饭菜香。
“我觉得大家都把我当猴子看。”叶修闷闷地说道。
“我倒是没见过那么好看的猴子。”
叶修抬起头瞪了王杰希一样,“你来当猴子试试。”
“行啊,咱们正好配对。”王杰希笑了,然后补充道:“不过大小眼的设定明显不符合孙导的审美。”
闻言,叶修笑了。叶修虽然爱拿王杰希的大小眼说事儿,但他其实挺看不得别人提。以前曾有和王杰希关系挺铁的一哥们也调笑着叫王杰希大眼,结果被叶修塞了两个项目一个月没回过家抱过媳妇儿,那哥们从此规规矩矩不敢再越雷池半步,逢人便说他只要想起叶修那瘆人的眼神就能做噩梦,大家对叶修瘆人的眼神表示将信将疑,自此之后在公司里再没有其他人会叫王杰希大眼却是不争的事实。这会儿王杰希自己提起这事儿,叶修心里其实也挺不舒服的,但一想到是为了逗自己乐一乐,就不由得扯开了嘴角,“管他孙导的审美,反正我喜欢。”说完,叶修像没事儿人似的继续捧着饭盒吃得欢。
王杰希听到叶修说喜欢,知道不是它原本应该有的那个意思,听着仍是十分受用。
等叶修吃完,王杰希收了二人的饭盒和筷子擦了桌子,嘱咐叶修先待着别动,便出了叶修办公室。叶修心道,就算你拖出去我也不出去。
不一会儿王杰希又拿了两个开好的柚子回来,往叶修办公室里一放,四溢的清香立刻冲淡了原本浓郁的饭菜味,王杰希说道:“门关一会儿,就闻不出饭菜味儿了。”
叶修点点头。
“对了,别忘了你今天下午都有会。”
“我什么时候有会了?”叶修记得他今天一天应该都是没有特别安排的。
“没看日历?”王杰希笑着说,“我和你的私会。”
叶修打开工作日历,果然一个下午都被占满了,点开会议,与会人只有王杰希和他两个人。
“假公济私啊你。”
“我们可是有很多问题需要好好讨论下。”王杰希说得一本正经。
叶修吸吸鼻子道:“大眼,你真对我挺好的。”
王杰希笑笑,“记得准时来我办公室报到。”说完他走出叶修的办公室给他带上了门,并在心里说道,我会让你戒不掉的。

叶修在办公室里打了个小盹,便捧着电脑去了王杰希办公室,怡然自得的插入账号卡登录游戏,东跑跑西窜窜,不停地给游戏捉虫。王杰希也不时地拿一些搁置了许久的文件给叶修签字,有王杰希在叶修完全懒得去看那些密密麻麻的字,从王杰希给他说明的语气里叶修就能听出他的意见来,对王杰希的心思缜密叶修从来都是放一百个心的。
这个下午,叶修在王杰希办公室里过得极其惬意,无人打扰的游戏生活让叶修的每一个细胞都吸足了氧分,连王杰希让他处理的那些书面文件都不显得那么让人讨厌了。一晃就到了下班时间,今天叶修完全没有了在公司打游戏——不,是加班——的心情,一到点就合上电脑准备开溜。
“大眼,今天还加班?”叶修问道。
“嗯,还有些事没处理完。”王杰希答道,他几乎花了大半个下午和叶修过那些文件。
“那我先走了,明儿见。”
“晚上记得叫外卖,别吃泡面。”王杰希嘱咐道。
叶修点点头,夹着电脑离开了。

或许王杰希说的没错,叶修的长发从正面看并不明显,上下班路上他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注目礼,回头率什么的,这就不是叶修会关注的问题了。快到小区的时候,叶修看到了从他小区对面马路拐出来的周泽楷。就在叶修盘算着是不是要别过头装作看风景的时候,对面的周泽楷抬起头和他对上了视线,这种如同被盯上的猎物般的感觉一定是他的错觉。没等叶修迈开步子,对面的周泽楷就小跑着穿过了马路。
“前辈今天很早。”
“我可没那么好心留在公司被人围观。“说着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头发。
周泽楷点点头,“没吃晚饭?”
“嗯,回家叫个外卖。”
“去我家,我做。”顿了顿周泽楷又说道:“吃完打荣耀。”
叶修不觉得自己被周泽楷吻过后真有多怕他,只是他不喜欢这种忍不住想要紧绷神经的状态,周泽楷的气场会让人随时随地都强烈的意识到他的存在,叶修忍不住开始在心里盘算拒绝周泽楷的理由。
似是看出了叶修的犹豫,周泽楷开口说道:“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周泽楷这么挑明了说,叶修反倒没了拒绝的理由,再说托词就显得有些小人之心了。他仰起头对上周泽楷的眼睛:“给哥弄点好吃的。”
周泽楷点点头,带着叶修回家了。

评论(14)
热度(119)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