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周叶/王叶]盛夏光年 九

这天一到公司,叶修就用他的君莫笑登陆了游戏,意外地,他收到了来自一枪穿云的私信,如果他没有记错,这应该是周泽楷的账号。

一枪穿云:前辈,练级?

君莫笑:前辈就免了,叫我叶修吧。

一枪穿云:游戏里是前辈。

君莫笑:今天没有工作?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那去冰霜森林吧。

一枪穿云:好。

 

一会儿,两人就在冰霜森林门口碰了头,组了队便一起进了本。

叶修用着战斗法师技能,虽然他对所有的职业以及技能都很熟悉,毕竟这些职业和技能的设定都少不了叶修的提议和参与,用得最上手的却还是战斗法师,快速的节奏变换和近身攻击让叶修尤为投入。周泽楷的角色是神枪手,两人一个偏近攻一个远程,叶修顾不上的地方周泽楷总是能恰到好处的补位,和周泽楷搭档叶修觉得非常轻松。

推完副本出来,两个人都升到了23级,叶修毫不掩饰对周泽楷的赞赏:“小周,打得不错,很有天赋。”

“谢谢前辈。”

“不做我们这行真是可惜了,啊,不过不当模特也挺可惜的。”

“都喜欢。”

“小周你还真是惜字如金啊,难怪杜明那么紧张你。不过我觉得挺好的,不像某些人废话一句接着一句都找不到重点。怎么样,再下个副本?埋骨之地可以去了。”

“好。”

“等我改个人数限定设置。”

 

两人不知不觉就下了一个上午的副本,直到叶修的肚子提出了抗议他才意识到已经差不多过了午饭时间,下午还有个会,看来赶不上吃午饭了。

“小周,我下了,下次上线了找我,带你下本。”

“好,和前辈一起,很开心。”

叶修心情很好地下了线,周泽楷非常有天赋,和他一起下副本极有效率。

看了眼时间,叶修悲哀的发现自己连吃一包泡面的时间都没有了,只能从抽屉里掏出一包饼干。

 

啃完饼干喝了口水叶修就夹着电脑出了办公室,走到电梯口正见着半关上的电梯门和电梯里的王杰希,看到叶修王杰希伸手挡了下电梯门,叶修便一个侧身钻进了电梯。

“看来没有迟到。”叶修吁了口气道。

“你也有怕迟到的时候,”说着王杰希抬手擦了下叶修的嘴角,“中午又没好好吃饭。”

“和小周打游戏打忘了,据说今天老冯也要来,我可不想被他念上个半小时。”想到要被那年过半百的老头从公司制度唠叨到个人抱负叶修就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和小周?”

“嗯,周泽楷啊,就那代言的模特,不记得了?”

王杰希几不可察地皱了皱眉道:“记得,他今天有空上线?”

“上午没工作的样子,技术过硬有前途。”叶修看着王杰希有些严肃的脸,呵呵笑着拍了拍王杰希的背道:“没你打得好,那么小气。”

 

会议讨论的还是代言拍摄的事,导演人选终于有了个定论,最终选定了最近风头正旺的年轻导演孙哲平,他的作品极富张力,画面大气而有层次感,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与这款游戏的定位非常相符。在和这位导演为数不多的两次沟通中,孙导也对这次合作表现出了相当的兴趣,只等谈妥了条件就可以签约。不过有传言这位导演的脾气不算好,说的好听叫霸气、坚持贯彻自我理念,说的不好听那就是自视甚高一意孤行,别人的意见几乎听不进。这次的合作孙导也提出了需要给他相当高的自主决定权,否则大家闹得不开心一拍两散还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对此,管理层犹豫了。

叶修翘着个二郎腿对罗辑道:“把孙哲平以前的作品给我看看。”

罗辑赶紧点开了孙哲平曾经导演过的一部电影的预告片,晦暗暮色中大气恢宏的古城堡群配上唱诗班空灵的歌唱让人心神一凛,配乐急转直下,几个极快闪过的分镜中触目惊心的血色让人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叶修看着飞快的镜头切换、华丽的布景和逼真的音效,倒是觉得和游戏中第一视角所见相仿。

预告片结束,逻辑又点开了一个广告,短短一分半的广告陈述了两段完整的人生,时间虽短却丝毫不见突兀,导演对故事精准到位的把握可见一斑。

“不说他和其他导演比较的优劣,”叶修开口说道,“我觉得他的风格非常适合拍摄游戏宣传。如果没有他的坚持,他的作品就不是我们看到的样子,也不能称之为孙哲平的作品。选他,就给他想要的决定权。”说完,叶修看了一眼冯宪君,公司首席运营官。

“我没有意见。”冯宪君说道。

叶修又转头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对他笑笑然后开口道:“那这件事就这样定下来了。”

其次是广告中周泽楷的造型问题,策划部出了好几个造型,但是至今没有讨论出个孰优孰劣,眼看着拍摄日期临近,所有人都快抓狂了。

叶修一页一页地看过那些造型,淡淡开口道:“就用周泽楷自己的角色不行?”

会议室的人面面相觑。

王杰希开口道:“我觉得可以考虑,周泽楷的角色是神枪,做出来效果不会差。”

叶修电脑里调出了上午他和周泽楷一起下副本的录像,直接投影到了大屏幕上,众人瞬间被那华丽的技术折服,而且不得不说模特出身的人审美就是不一样,和边上君莫笑毫无美感的混搭装备一比,一枪穿云顿显品味。

“给周泽楷搞些好的装备,让他选自己喜欢的,之后造型就跟着做。”叶修说道。

很快,不少与会者发出了赞同的声音,叶修转头去看王杰希,却见他专心地看着投影屏不知道在想什么,叶修轻唤了一声王杰希,王杰希回过神来,平静地说道:“挺好,我没意见。”

于是,造型事宜也一锤定音。

评论(18)
热度(91)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