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周叶/王叶]盛夏光年 七

走到公司大堂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遇到了正在等电梯的周泽楷。

叶修对着周泽楷抬了抬手算是打招呼一脸看到谁都处变不惊的样子,王杰希对在这里看到周泽楷也没有露出诧异的神色:“今天过来讨论拍摄细节吧。”

“嗯。”周泽楷对着王杰希和叶修点点头。周泽楷的经纪人杜明赶紧向叶修和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周泽楷的少言太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这两位大神可是一个都得罪不起。

电梯来了,杜明挡着门让三位大神先进了电梯才反身走了进来按了楼层。

王杰希注意到杜明的望向自己有些紧张无措的眼神,说了句:“和你们一个楼层。”

杜明看着电梯里三个人,一个是自家高冷的艺人,一个是圣意难测的大神,只有王杰希看上去好相处一点,要干什么至少能给个准话,他暗自决定要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小周,觉得游戏怎么样?”电梯启动后,叶修问道。

“啊,不介意我叫你小周吧,叫着顺口点。”注意到周泽楷神情的叶修赶紧补了一句。

“不介意。”周泽楷顿了顿说道,“很好玩。”

杜明突然觉得电梯里有点闷热,暗暗担心周泽楷生硬的语气会不会让叶修感到不快,叫小周什么的周泽楷一定不会介意,他刚刚只是在努力组织语句想要好好回答吧,希望叶大制作人千万不要在意啊。

没想到叶修却裂开嘴笑了,他说道:“我也觉得很好玩。”

随着清脆悦耳的“叮咚”声,电梯停了下来,走出电梯王杰希问叶修:“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那堆纸今天不看完我会做噩梦的,拍摄的事情就交给你了。”说完,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转身走了。

“拍摄的细节我们今天先讨论一下,有了结论再给叶修看也不迟。”王杰希对着周泽楷和杜明说道。

“没事没事,这点小事不用劳烦叶制作人费心。”杜明赶紧接口道。

王杰希笑笑没有接口,叶修他不过是对游戏本身以外的东西不太感兴趣罢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转角,收回目光跟着王杰希去了会议室。

 

叶修累不爱地看完那几百页纸已近凌晨,他揉揉酸痛的眼睛转转僵硬的脖子站起身子,这才想起在和周泽楷开会的王杰希,他打个哈欠拖动略显沉重的双腿朝会议室挪去。

会议室依旧灯火通明,大家正讨论地如火如荼,叶修进去后并没有惊动太多人,他找了个靠近门口的角落坐了下来,王杰希抬头朝叶修微微一笑便继续投入了讨论,注意到王杰希表情变化的周泽楷也朝着叶修的方向望过来,甫与叶修对上视线便移走了目光。

定下的十个议题已经讨论完了九个,叶修决定等他们结束了再一起下班,听着听着叶修就开始神游,就差直接趴倒在会议桌上开始打盹。

“叶修,你觉的怎么样?”

突然被点名的叶修眨巴一下眼睛,摸摸下巴说道:“嗯,我觉得挺好。”

对着叶修发话的王杰希合上电脑说道:“那就先这样定下来,之后有需要改动的会再进行讨论,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辛苦了。”

大家三三两两地离开了会议室,最后只留下了叶修王杰希和周泽楷二人。

不能巴望自家周泽楷开口,杜明对叶修说道:“叶制作人也忙到这么晚啊,辛苦了辛苦了。我们周泽楷不太会说话,麻烦你们多担待了。”

“小周挺好的,”叶修说道,“会打游戏又能上镜。”

说罢,叶修又对着王杰希说道:“走不?”王杰希点点头。

杜明觉得自己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忙对叶修道谢,整理完了东西便拉着周泽楷准备撤,不想周泽楷却开了口:“叶……前辈,送你?”这句话成功让杜明咋了舌,王杰希停住了脚步,叶修回过了头。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周泽楷只是定定地看着叶修,等待着他的一个回答。

“没事,我家很近,自己回去好了。”叶修坦然地答道。

听到了叶修的回答周泽楷点点头没有说话,杜明有些尴尬地对叶修和王杰希笑笑道了别,拉着自家艺人出去了。

周泽楷和杜明走后,王杰希疑惑地问叶修:“你和周泽楷很熟?”

叶修摊手:“见的次数不比你多。所谓制作人的特权?”

王杰希没再继续这个话题:“一起走?啊,既然这么晚了,收留我一晚吧?搬了家之后都没有招待我去玩过,真让人伤心。”

“行啊,就是只有一张床,不介意就行。”

“我不会嫌弃你的。”王杰希说道。

“我家地板也不会嫌弃你的。”说完叶修一个潇洒的转身,踱出了会议室。


评论(7)
热度(91)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