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江叶]Coldplay

投喂 @家养北极熊 的江叶酸奶冰块play

一日(夜)七更(次)辛苦了!

让我们一起关爱冷cp

-----------------------------------------------------

江波涛回到公寓的时候,一打开房门熟悉的红烧牛肉味儿就飘了过来,他明明在离开前留了字条写好了外卖电话。江波涛蓦地有些恼火,显然他不在的这两天里叶修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叶修生活习惯不好江波涛是知道的,自从和叶修在一起,他就负责起了叶修的起居饮食,只是战队免不了要去外地打比赛,总有照顾不到的时候。这不,他今天不过早一点回来,就碰上了叶修在厨房里泡方便面。

不过两天不见,江波涛就想念的紧,在一起一年了,他仍觉得像一场梦一样不真实,只有把人紧紧地抱在怀里肌肤相亲,他才能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

盛夏的季节天带着些许闷热,叶修光着脚踩在地上,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t恤洗得多了变得有点薄,贴在身上勾勒出蝴蝶骨和诱人的腰线,挺翘的屁股藏在沙滩裤里,江波涛却不用看就能描绘出它的优美弧度。

听见江波涛走进厨房,叶修回过头笑着说:“回来啦。”

江波涛点点头,走过去从身后抱住叶修,把头埋在他的肩颈,饥渴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几乎只要一闻到这个味道他的身体就能燃烧起来。叶修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身子,说道:“身上都是汗,去洗澡。”

“哪来的汗,下了飞机直接坐的车。”江波涛把手环到叶修胸前,把他牢牢地圈在自己身前。抱了一会儿,他的手就不老实起来,开始隔着棉布揉搓叶修胸前那两点。叶修伸手拍拍江波涛说:“小江,别闹,先让我吃东西。”

江波涛放开叶修拿起桌上的泡面,直接掀开盖子把汤一股脑地倒进了水斗,剩下面和盒子扔进了垃圾桶。

“小江你……”叶修知道江波涛不爱见他吃方便面,不过今天的江波涛让他本能地觉得有点危险。

江波涛洗了个手,打开冰箱拿出一盒酸奶和一盒冰块放在料理台上,叶修挑挑眉:“就给我吃这个?”

我是冰块,请来吃我

评论(40)
热度(201)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