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当当当!后天就要预售啦!赠品满满!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喔~

花楚酒霖:

《全职高手》女性向个人志——周叶《双王》终宣(两张宣注意 

寄卖店铺: @摸鱼摸出三条腿 淘宝链接👉预售/全职/周叶/文/双王by花楚酒霖/预计4月中下旬发货

天窗地址http://doujin.bgm.tv/subject/46623

试阅:娱乐圈PARO周叶《双王》

微博转发抽奖奖品《双王》全套OR企鹅饼干礼盒~

下面很长别嫌我啰嗦,为了我们彼此开心木有满脸疑问

【有关特典的五句话】

1、预售开始后拍付前50名,你们会得到一切(

2、预售开始后拍付前十分钟的人,你们会有特典零钱包,但除前五十人外你们没有特典册子,想要的可以加购。

3、预售开始后24小时内,你们会有特典座位号,别的东西如果喜欢请加购。座位号是图二中首映票的座位号,设计时那栏是空的,前24小时内的我都会拿回家人工敲座位号,制造一种参加电影首映式的错觉(你别说出来)这个时间外的就没了

而且既然都拿回家了,我可能会给宝贝们写点啥双王台词啦或是画个XX或者是OO的(没人想要好吗)

4、特典零钱包也是斐尔太太的图~但由于印厂放假不给工作无法打样……我也很绝望啊我也想拿到实物玩啊!所以大家可以坐等打样出来再看要不要买,不过数量有限,只比十分钟的总数再多一些,卖完就没了。小册子应该不用担心。

5、特典小册子内容是我一直想写的两人演戏时的制服♂PLAY,以及有关叶修在M国治疗期间和一名对他鼓励至深的男人的故事,当时的老叶并不知道那个男人就是他未来的爱人(未来小周穿越梗

【有关唯梦闲人彩蛋二维码】

有一些读者希望我能详细谈论一下这个故事剧情以及剧情后面的真实故事,但涉及到一部分读者可能不感兴趣,所以不占用本子空间,会将《唯梦》作为再次衍生的周叶文创作出来并将故事补全,上传百度云加密,二维码印在书上,想看就刷不想看就不看给大家自由选择的权利,并且不会公开上传至LO。

【有关书籍工艺及装帧】

内封其实是还在工事中的状态,还会请鹅宝帮我设计,特典也是同样。

关于外封现在定下来是两种不同工艺,一是由于印厂放假客服都关了的缘故无法询问价格,但是很想搞的锁线裸背,这样本子就能摊开啦,封面就是厚卡那种,不过看成本再说。二就是扑克牌以及唱片UV,标题再烫,bilingbiling发光的那种!其他的我们还在讨论,打样时再告诉大家吧,总之不美的东西我是不会通过的_(:з」∠)_

【有关双王的湾家贩卖】

已联系一直合作的枫林馆,但由于湾家CWT缘故不能与内地同时预售,大概会晚2-3天,详情请等那边的通知,我也会到时候通知湾家朋友们。特典赠送与内地数量不同,具体到时候看宣传。

【其他】

前文大概会更改40%的剧情,不会修改主剧情只是取精去糟,力争比过去好

淘宝的发货时间是最晚最晚的估量,正常发货应该能比那个早些,早多少不知道看实际情况。不要问我可不可以和店铺其他本子合单省运费之类的问题,店铺不是我开的千大佬说的算(

然后是每次要问的,不二刷不二刷不二刷,工艺刷不起来赠品刷不起来纸质刷不起来太贵啦涨价啦天下雨啦,喜欢就买走过路过别错过啊,私信再问我真不回啦(坐地上

最后说点想说的话:

双王真是我最费时费力费钱的本子,花了我最大心血,也是突发情况最多的一本(蛙癫狂.JPG )。为了拿得出我能做到的最好,我中间PASS过很多东西,也和很多人不停交换意见,爆了一脸痘换人时候下一个未知还睡不着。我说这些不是求夸奖,只是想表明我出好本是为了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等本子的人,是因为我喜欢周叶喜欢全职,更喜欢写这些的我自己,倘若因此也能让喜欢这篇文的你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回报。

下面有请我强大而美丽(X)的staff们!!辛苦你们了=333=(排名不分前后

 @斑驳  @+LC斐尔+  @- A L P H A -  @毛利波特桑  @Lucifer  @九然大狍狍  @人形丧尸  @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夏商客   @狐虎  @Teri @阴天有雨  @夏目家的三三 @🤐烦烦的扩音器🚬  @叶壮壮 


评论
热度(744)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