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王叶]流年 4

之前的被屏蔽了,重新发,只能用外链了

天地良心啊,连渣都算不上……


7

没有等到叶修感冒痊愈,学校就开学了,又是一尘不变的上学放学做作业陪弟弟妹妹玩,王杰希没有想到这次会是叶修来找自己。

“大眼。”王杰希走出学校大门,就听到有人在叫他,而会这么叫他的只有叶修。

叶修没有管王杰希脸上诧异的表情,等王杰希走到自己跟前便开口说道:“我的感冒早就好了。”

王杰希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叶修说的是寒假里自己找他玩的事,他不好意思地对叶修说:“开学之后就有点忙。”

见叶修没做声,王杰希挠了挠头继续说道:“今天要是你有空的话我们去打电玩好不好?寒假的时候就想找你去的。”

叶修很快就笑了起来:“好啊”。

大半年不见,叶修又拔了个子,虽然这一年王杰希也长得很快,和叶修比起来依旧矮了些。叶修的肤色还是一样的白,少了点婴儿肥,多了点年少人特有的清秀,王杰希怔怔地看着他,脸上突然就有点烫。

叶修微凉的手背出其不意地贴上王杰希的脸颊:“怎么那么烫?不会感冒了吧?”

“没……”王杰希心跳猛然加速,僵着身子任由叶修把手贴在自己的脸上。

“没感冒就不许赖啊。”说着叶修收回自己的手插到裤兜里,“我们走吧。”

“嗯,我给我妈打个电话说晚点回去。”王杰希说。

“说你要打电玩?”叶修有些不可思议,王家父母看上去虽然比自家老爹和蔼可亲多了,但是也没有这么开放吧。

“没……说和同学去图书馆……”

看着王杰希一脸不好意思,叶修笑着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说:“就说我帮你补习吧。”

王杰希边和王母打电话,边带着叶修朝电玩城走去,叶修不爱出家门,平时又有叶秋管着,去电玩城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他完全想不到王杰希这样的乖宝宝会对电玩城里的各项游艺设施如此熟悉,而且还玩得都不赖。叶修因为来得不多,所以二人打得势均力敌,这边叶修和王杰希战得酣畅淋漓,边上围观的人早就围成了圈,在一片叫好声中气氛越来越火热。两人早就打得忘记了时间,直到王母一个电话打到王杰希手机上,他才大惊失色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怎么了?”叶修问。

“妈来电话了。”

王杰希匆匆走到电玩城外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接起了电话,王杰希说了两句便转过头来叫叶修:“我妈叫你一块儿来吃晚饭,好不好?”

“好啊。”叶修答应得爽快。

因为叶修家里的游戏机,每次都是王杰希跑去叶修家里玩,这还是叶修第一次上王杰希家。王妈妈一直很喜欢叶修,叶修向来能说会道,很快王妈妈就被他逗得咯咯咯直笑。王杰希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和自家母亲一唱一和,一顿饭吃完,王妈妈就差直接叫叶修干儿子了。

吃完饭,叶修便跟着王杰希去逗他弟弟妹妹玩,两个孩子都软软糯糯的,十分乖巧,看着王杰希把最小的妹妹抱在手里,越发像个小大人。叶修戳戳王杰希的脸说:“你小时候也长这个样子吗?”

王杰希认真地想了想说:“其实我也不太记得了。”

这话恰巧被王妈妈听见,她在围裙上擦了擦沾着水的手说:“杰希小时候可胖了,哎,小修啊,等我拿照片给你看啊。”

叶修稍稍抬起头努力回想他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时的样子,好一会儿才点点头说:“嗯,的确挺圆的。”

谁都不爱自己小时候的糗事被拿出来说,王杰希着急地说道:“妈!小时候的照片有什么好看的。”

“又不给你看,给小修看呢。”说话间,王妈妈已经把相册翻了出来。

打开相册第一页便是王杰希满月的时候拍的,照片里的王杰希咧嘴光着身子坐在浴盆里,张着腿笑得好不开心,王妈妈指着那张照片说:“看,多胖。”

王杰希羞得满脸通红,急着就要把相册往后翻:“这有啥好看的,小孩不都长这样。”

“挺好看的啊。”叶修斜了王杰希一眼,又仔仔细细把那张照看了个够才翻过那一页。

刚出生时皱在一起的五官随着年龄的递增慢慢长开,渐渐有了现在的脸部轮廓,只是那一脸正气却是从小就有的,配着他稚嫩的五官怎么看怎么觉得有趣。一整本相册看完,王杰希脸上的红晕还没有退去,小时候的裸照谁没有拍过,可是被叶修看了去就是让王杰希觉得不好意思。

王妈妈收起照片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她热情地对叶修说:“小修啊,时间不早了,今天要不住这儿吧。”

“不麻烦吧?”叶修问。

“不麻烦不麻烦,你就和杰希一块儿睡好了。”王妈妈很是高兴,“这么晚了回去不安全,我去给你妈妈打个电话。”

“谢谢伯母。”

叶修能住下来,王杰希也很高兴,他们两人很久没见了,这样又能一起说好一会儿话。

王妈妈给叶妈妈打完电话便让两个孩子赶紧去洗澡。

王杰希从衣橱里翻出一套睡衣给叶修说:“这套我穿有点大,你大概能穿。”然后又从下面的抽屉里拿出一条内裤,“新的,不知道你能不能穿。”

叶修作势想了想说:“嗯……看你小时候那样,还真不知道能不能穿。”

“说不定你嫌大呢。”王杰希红着脸梗着脖子说道。

“那我们一起洗澡好了。”叶修扬了扬眉毛说,“还节约时间。”

见王杰希一脸纠结,叶修催促道:“磨蹭什么呀,你都被我看光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王杰希想想觉得挺有道理,要是不看回来岂不白白吃亏。


外链走起

blg点我

FanFiction点我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