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王叶双人合志《恋》终宣


在我和 @可愛麻糬康 的不懈努力下,封面和试阅都做出来啦,希望大家能喜欢

2月14日情人节晚八点开始预售,预售地址戳我

前三十送特典,特典可以加购,但是不能单独购买~

 @不管我就是要干花哥 20p的王叶短漫实在是太暖了,敬请期待!

感谢 @质量守恒 和 @又換了個畫風 的g图,都非常非常棒!

同样感谢 @花楚酒霖 和 @瞎等 的g文,辛苦花楚在忙自己本子的同时给我写g文,而等等的g文是之前在lo上放过一部分的《假戏真做》,希望大家会喜欢~

 @Kyle闲杂人等|开学日狗 的特典之前就有公开过一部分,现在放出整体效果啦~

另外要特别感谢在百忙之中帮我画了封面的萌亲 @tasa ,美丽得会心一击!

从起意出本到终宣整整过去了五个月,感谢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太太们!

最后还是要 @可愛麻糬康,真的辛苦了!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