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家的三三

cp萌萌的@花楚酒霖
爱叶神苏叶神

王叶双人合志《恋》一宣


在初宣过去四个月后终于迎来了这本王叶合志的一宣,圈一下还在埋头赶稿的 @可愛麻糬康 。


原定的13w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爆字数)下,华丽丽地变成了25w字,由于篇幅限制,原定会收录的老文基本上不会再放进本子里,因此本子里呈现的主要都会是新文,我两篇,康康三篇,原本预定的短篇也有部分变成了中长篇,新文的试阅稍后将会放出。


本子的特典已试印完成,是非常有质感的小本子,感谢阿闲 @Kyle闲杂人等|开学日狗 的特典图,实在是太美了,叶修隔壁的老王暂且卖个关子~


同样爆了页数的阿彼 @不管我就是要干花哥 的王叶条漫也尽请期待!


感谢友情参加了这本本子的 @花楚酒霖  @瞎等 @质量守恒  @又換了個畫風 ,大家都是棒棒的!


另外还要感谢赞助了封面的萌亲 @tasa 和赞助了宣图的田总,给大家鞠躬。


希望这本饱含着我们对王叶的爱的本子大家会喜欢。

评论(9)
热度(173)
©夏目家的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